page7.jpg 

 98年5月23日良辰吉時,親朋好友見証下,我們互許終身,幸福久久,白頭到老。

page1.jpg 

民國98年5月22日完成結婚登記,

今年99年適逢相識交往到結婚也9個年頭了,

本想在99年9月9日結婚,長長久久幸福久久,

但老公等不及把我迎聚回家,呵,他說有些事是不能再等下去。

除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

我想要等到二個都想婚的時機更是少之又少。

 page2.jpg

老公選在2月14日情人節這天求婚,只能說天秤座的男人實在太浪漫了,

花費一個月製作了十多個求婚影片版本,經過不斷測試數位親友的感動程度後,

才正式撥放,地上排好心形蠟燭,花束及鑽戒,一切就緒,就等我哭成淚人兒,

老公說:這輩子我會盡全力去照顧妳,如果下輩子還有機會遇見妳,我還是願意聚妳為妻。

我想日後我可以向兒女們及孫子們訴說這一段難忘的求婚。

p124469280030.jpg 

西敏英國手工婚紗,特製手工水晶頭紗,復古式手工剪裁,簡單但不失華貴,使我成為最美最幸福的新娘!

最後感謝上天,讓我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。

更謝謝參與我們緍禮的每位親朋好友,感謝你們的祝福。

感謝老公,如他的誓言,百般呵護我。

[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+1=3 有妮真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