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4_3934.JPG  

一年一度的威廉瓊斯杯又來囉...這次是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

當日7000人入館觀賽,創下新莊體育館史上大爆滿,全場座無虛席,

今日大家都是來為中華隊加油!!一起搖國旗吶喊加油!

DPP4_3939.JPG  

場內除了礦泉水外,一律禁止攜帶飲食,

場外堆積如山的飲料及食物,可想而知安檢粉嚴格

DPP4_3905.JPG  

今天帶著阿那達~stephanie欣賞中華隊v.s日本之戰,

下午1:30入場,先搶個好位子~

DPP4_3945.JPG  

離場中央約第三排左右,觀賽視野極佳喔

DPP4_3902.JPG  

先自拍一下~

 

DPP4_3983.JPG  

 

中華隊進場囉

DPP4_4041.JPG  

來個握手示好一番,待會場上就要硬碰硬,不過這場咱們中華隊贏的機會比較大啦....

DPP4_4063.JPG  

開打囉~加油啊!...中華隊!!

DPP4_4073.JPG  

中場休息時間,歌手"戴愛玲"帶來搖滾歌曲~ROCK

DPP4_3958.JPG  

中場休息時間,ESPN美女主播也來訪問一下場上球員~

 

 

DPP4_4082.JPG  

比賽結果出爐囉~中華健兒當然不會辜負買票進場的觀眾囉.....

中華97:日本71,痛宰日本隊!!!

DPP4_4055.JPG  

最後送上老婆最欣賞的中華隊球員~台灣飛人"陳信安",

嗯~看信安的肌肉就知道,老公還是比較"粗"(我指大腿)

大家有空要買票進場支持中華隊喔! 

現場看真的比較有feel喔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1+1=3 有妮真幸福 的頭像
1+1=3 有妮真幸福

JS幸福日誌

1+1=3 有妮真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ㄚ紅
  • 你到底要說啥ㄚ
    大腿?騙我這阿巴桑,
  • 這個問題就要問我阿娜答,這篇是他寫的,呵呵呵~

    1+1=3 有妮真幸福 於 2011/10/18 11:32 回覆

  • ㄚ紅
  • 耳濡目染
    莫非你老公也淪陷了
    妳這黃后
    哈哈哈
    先預祝妳生日快樂
    又老一歲
    哈哈哈
  • 真感動,沒在過生日的人,居然記的我的生日. 謝囉~~

    1+1=3 有妮真幸福 於 2011/10/19 09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