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72  

  滴雞精,讓懷孕的媽媽們進補補身,肥胖不上身!

 

IMG_0976  

 第一孕期的不適感,食慾不振+害喜等症狀,

每天的食量可說是少之又少,聞到味道噁心,看到噁心,想到也噁心,

只有水果讓我沒那麼厭惡,但也無法吃太多,

因為吃了還是吐,

每天一早起床頭暈,下午五點開始吐意狂升,維持一整晚,  

IMG_0983  

第一次孕吐是在孕期的第七週,

那天下了班,步出電梯,老公早已在公司門口等,

我說了一句,我今天很不舒服,很想吐,

話說完,一股吐意湧現,來不及找袋子,在公司前的花圃就這樣吐了,

我吐出的東西全部都是紅色,可是嚇壞老公!

他知道我沒吃什麼東西,聽說有人吐膽汁,但不會是吐血吧!

他一直在我身後,急問著:妳是吃什麼東西?

我吐到一半,還回頭說:是櫻桃啊 ~~ 

沒想到老公看我吐,他也想吐.>.<

原來吐會傳染,呵呵呵.

說真的,吐完舒服多了,但在吐的過程中,胃的用力擠壓,加上胃酸,好不舒服!!!

IMG_0984  

那陣子,親姐得知我害喜的情況,立馬偷偷跟田園香訂了一盒的老薑母滴雞精,

那天收到姐姐的愛心補品及姐夫的一箱櫻桃時,驚嚇之餘也感動哭了,

為不讓娘家的父母擔心,及初期的不穩定,孕期滿三個月時才告知他們,

薑,可改善孕吐情況,暖胃,舒緩孕吐帶來的不適感,

滴雞精可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,每天早上空腹食用,

早起喝胃舒服多了,也減少噁心感,

打開包裝是一整塊雞精涷!一整個就是滿滿的膠質,

田園香採以天然的飼養雞隻,不打針不用藥,

一點一滴蒸出雞精,再去除油脂,留住營養的精華,

讓想補身的準媽媽, 補身之餘,油脂不上身,針對忙碌的上班族女性也是一大福音,

精美的包裝,也可當伴手禮哦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田園香滴雞精 害喜 孕吐
    全站熱搜

    1+1=3 有妮真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